全国城俱杯赛事忻州组委会正式成立

  • 发布时间:04-15 09:32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摄生虎

    2016年4月12日,城市俱乐部杯2016全年赛事启动媒体发布会既授牌仪式在国家广电总局研修学院圆满举办,本次媒体发布会向社会各界公布了城市俱乐部杯2016全年赛事各项工作的筹备情况,同时标志着城市俱乐部杯2016全年赛事正式启动。

    忻州任我行户外运动俱乐部作为忻州选拔赛区唯一授权组织方,将从4月至10月陆续为全国城俱杯选拔出包括中韩明星登山对抗赛暨城俱杯登山对抗赛、龙舟对抗赛、“谁是镖王”飞镖大赛、龙在东方搏击赛、五人制足球赛、家庭运动派、广场舞全民赛以及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万人广场舞大赛等8项体育赛事的忻州出征方队,代表忻州市前往北京参加全国城市间的竞技比赛。

    城市俱乐部杯2016预选赛目前已在全国32个城市中陆续展开,选拔城市代表队参加城俱杯决赛。大众可通过搜索“城俱杯”下载手机APP进行报名并察看赛事资讯。主办方还将通过城市媒体联盟进行联动报导,赛事影响人群将达到上千万。城市俱乐部杯将全力打造全民参与的大众体育赛事。

    截至到2016年3月,已有48个城市申请加入城俱杯,其中京津冀晋鲁蒙32个城市建立了城俱杯城市组委会,预计2016年参与城俱杯系列赛事的体育爱好者达到20万余人。城俱杯还联合32家城市电视台及城市主流新媒体、几十家中央媒体及网站组成城市媒体联盟并进行强势宣传,赛事影响人群可达上千万。未来两年城俱杯将覆盖全国100余个地级市,赛事影响人群将超过2亿人。

    城俱杯中韩明星登山对抗赛将于5月21日在顺义舞彩浅山举办,届时,来自全国32个城市代表队的运动员将与中韩明星一起攀登舞彩浅山,并合影留念。登山赛结束后,运动员们将就地露营,参与浅山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感受舞彩浅山精妙绝伦的自然风光。

    城市俱乐部杯2016全年赛事决赛场地选定为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顺义舞彩浅山国家登山步道等景区,通过丰富多彩的赛事设置与顺义生态旅游联动,使参赛者在参与竞技的同时,感受顺义生态旅游的独特魅力。

    城市俱乐部杯2016全年赛事以体育为媒,联合大众运动,见证城市力量,树立城市信仰,共筑城市体育桥梁。全新互联网+大众体育运动赛事的模式正式启动,百姓奥运会即将诞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