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颁奖典礼暨项目展示活动
(0/0)
10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8月24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颁奖典礼暨项目展示活动”在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区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是“科技创新 成就大业”,由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工商联、省金融办共同指导举办,由忻州市政府与大赛组委会共同主办,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协办。忻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连生,山西省科技厅副巡视员李敏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随后,各级领导分别参观了项目巡展、项目路演等活动。

本届大赛全省共有264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前期紧张的参赛确认和初评,确认213个项目进入初赛,进入复赛项目87个,进入决赛项目58个。参赛项目涵盖了电子信息、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六大技术领域。

经过激烈角逐,山西国创科技有限公司、太原市天地博源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百成科技有限公司、山西西德马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蹈火者团队“深井救援器”、山西长生伟业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太原晋艺阁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华青活性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朔州市中超汽配有限公司9家企业、团队获得一等奖,另有20家企业、团队获得二等奖,28家企业、团队获得优秀奖。据了解,本次大赛获奖的企业和团队将择优代表山西赛区参加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推荐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