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骑行队 全力助“创卫”

  • 发布时间:09-18 11:23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潘鹂

    忻州环保卫士骑行队扮靓街头

    本网讯(记者贾东宏) 身穿红马甲,车栽七彩旗;义务骑行队,全力助“创卫”。为了全方位宣传“创卫”,全面推进“创卫”工作,让环境保护深入人心,9月14日,一支由忻州市环保局和忻州市环保志愿者协会联合组建的环保卫士自行车骑行队亮相忻州街头,40多人统一着装,统一队列,统一骑行速度,吸引了街头惊羡的目光。

    他们走街窜巷,活跃于大街小巷。通过骑行宣传创卫,并随手捡起人们丢弃的矿泉水瓶、垃圾袋,成为忻州街头一道移动的环保风景线。

    创卫骑行宣传目的旨在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节能减排、生态环保理念和知识,引导人们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唤起人们爱护环境的自觉意识,树立“人人重视环保,营造人人爱护环境”的理念,增强大众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今后,这支义务骑行宣传队将不定期深入机关、学校、社区、农村等进行环保宣传,同时对影响和破坏环境的行为进行劝诫和制止,通过身体力行带和影响人们自觉爱护环境、保护环境,让生活的家园更美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全面参与 主动作为 开展创卫工作

2016年09月17日忻州新闻——《为创卫添彩 做城市主人》系列报道:全面参与 主动作为 开展创卫工作

忻州广播电视网  09-18 10:28


市实验小学 小手拉大手 共创卫生城

2016年09月16日忻州新闻——《为创卫添彩 做城市主人》系列报道:市实验小学 小手拉大手 共创卫生城

忻州广播电视网  09-17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