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督导组来忻督查“两提一创”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

  • 发布时间:04-01 18:40
  • 新闻来源:忻州在线·忻州日报
  • 责任编辑:王婧

    本报讯(实习记者 王君)3月31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茂林带领省委宣传部第三督导组莅临忻州,就我市“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陈义青主持座谈会。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长、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直宣传系统部分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县(市、区)委宣传部长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各自大讨论活动进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督导组对我市“两提一创”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讲高度。既要与“三基建设”和“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也要从作为执政党一员的高度提高认识,解决站位要高、定位要准的问题。二要讲学习。准确把握讲话思想体系和深刻内涵,完整掌握讲话的战略思想和重要观念,切实解决找到标准、树立标杆的问题。三要讲重点。要着力提升政治和政策能力水平,切实做好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

    陈义青表示,我市将认真落实督导组的建议,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将学习讨论常态化,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找准切口,层层推进,把活动搞得更加生动扎实。她强调,一要深化认识,以学为基,抓好贯彻落实。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化认识,深刻领会此次活动的意义、目标任务以及工作要求。二要扎实推进,以实为要。各部门要按照进度安排,端正态度,强化落实,在对照标准、查摆问题、解决问题中提升自己,推动活动取得实效。三要找准标杆,以业为本,争创一流业绩。各单位要在对表对标寻找差距阶段,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新台阶。

    随后,督导组一行还先后深入忻州日报社等地就“两提一创”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四届忻州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7年03月30日忻州新闻——四届忻州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忻州广播电视网  03-31 10:12


全市粮食流通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03月24日忻州新闻——全市粮食流通工作会议召开​

忻州广播电视网  03-25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