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忻州国宏4s店正式开业

  • 发布时间:04-24 17:00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潘鹂

    本网讯(亢凤莲)4 月23日上午,上汽荣威忻州国宏4s店隆重举行开业庆典。此次开业庆典邀请了影视明星袁苑亲临现场与订车客户进行合影留念。同时,上汽荣威忻州国宏4s店在开业之际还推出了多重购车优惠政策,购车用户抽奖等回馈活动。

    忻州国宏的前身为山西大唐汽贸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15年品牌汽车4s店运营经验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0000平米,建筑面积6000平米。国宏荣威店是上汽集团授权的忻州地区总代理,按照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的集销售、服务、配件及信息四位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以“诚信、和谐、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贯彻上汽荣威“品味科技、知你知行”的品牌理念,履行上上汽荣威“以人为本、专注服务”的服务理念,使广大客户畅享科技产品,尊享完美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梅香正浓​

2017年04月22日忻州故事——梅香正浓

忻州广播电视网  04-23 09:16


忻州大剧院抓安全 保质量 全力推进工程进度​

2017年04月21日忻州新闻——《做城市主人 为城市添彩》系列报道:忻州大剧院抓安全 保质量 全力推进工程进度​

忻州广播电视网  04-22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