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忻州支队举行庆“七·一”主题歌咏比赛

  • 发布时间:07-03 15:14
  • 新闻来源: 忻州网
  • 责任编辑:潘鹂

      核心提示:6月30日,武警忻州支队举行《军歌嘹亮献给党》主题歌咏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鲜红党旗上飘扬的嘹亮歌声,通过千余官兵倾情演唱,叠映成“太行山下军歌响,汾水河畔颂党恩”的激昂旋律,向中国共产党96岁生日献礼。

     

     

     

      忻州网讯 6月30日,武警忻州支队举行《军歌嘹亮献给党》主题歌咏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鲜红党旗上飘扬的嘹亮歌声,通过千余官兵倾情演唱,叠映成“太行山下军歌响,汾水河畔颂党恩”的激昂旋律,向中国共产党96岁生日献礼。

      开场后,一首《咱当兵的人》唱出了官兵们爱党卫国的忠诚,爱警习武的责任和保家卫国的使命;红色歌曲《在太行山上》抒发了该忻州支队作为革命老区驻地部队赓续传承勇敢顽强、不畏艰难的太行精神。自选歌曲《班长之歌》代表着全体战士对“军中之母”感恩的心,字字饱含真情,声声传递祝福;“忠诚于党,献身使命,为家为国为民族,人民武警英雄的兵,高唱战歌上征途。”《爱国奉献歌》充分展现了人民子弟兵无私奉献的高尚觉悟和敢打必胜的英雄气概。全体参赛选手音韵准确、声音宏亮、士气高昂,指挥者挥洒自如,配合默契,全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据该支队政治处主任潘英华介绍:唱红色歌曲,讲红色故事,做革命传人,组织此次歌咏比赛,就是要让官兵在警营文化浸润中,把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把忠实履职责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信念牢记心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山西省忻州监狱迁建项目完成投标即将开工建设​

2017年07月02日忻州新闻——山西省忻州监狱迁建项目完成投标即将开工建设​

忻州广播电视网  07-03 10:05


我市召开忻州 北京恭王府文化旅游暨招商引资活动工作协调会​

2017年07月01日忻州新闻——我市召开忻州 北京恭王府文化旅游暨招商引资活动工作协调会​

忻州广播电视网  07-02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