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辆ofo小黄车亮相忻州!

  • 发布时间:07-10 09:26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王婧

    今日,500辆ofo小黄车将亮相城区,成为忻州城市中又一道美丽风景线!

    这次入驻忻州的ofo小黄车,是全球第一个无桩共享单车平台。这次入驻在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城市客运管理处等部门的指导下,首批设立30个“推荐停放点”划线区域,首批投入500辆小黄车进行运营,后期根据市民需求会逐步增加。ofo小黄车的到来将为方便广大市民骑行,解决市民短途低碳出行问题和城市交通拥堵难题,促进城市绿色环保出行比例的提高作出贡献。

    今后,小黄车将根据忻州城市区域需求和“ofo小黄车”项目特点,以公司独有的技术优势和成功的运营方式,在智能分析停放点规划及建设、结合大数据驱动运营管理、信用体系对接、提升市民绿色出行意识以及公益合作等五个方面与城市管理部门进行深度对接,共同建设共享单车精细化运营体系。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

    【ofo小黄车忻州】

    (或者长按以下二维码即可关注)

    现在关注,回复我爱忻州

    即可领取ofo新用户51元优惠券~

    首批“推荐停放点”明细如下:

    3、当您在骑行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拨打我们客服热线:400-150-7507,同时也可找到穿着ofo小黄车的工作人员进行帮助,为您解决一切骑行问题!

    1、关注微信公众号后,打开“点击用车”

    2、具体步骤

    智能锁小黄车怎么用

    1、打开ofo手机APP,点击立即用车,然后扫描二维码或手动输入车牌号,获取解锁密码。

    2、密码获取之后依次在智能锁上输入密码,如输错密码,可以按下复位键重新输入密码。

    3、输入正确密码后,车锁秒开,即可开始计时用车。

    4、用车结束之后,拉下自行车锁即可结束用车,此时系统会自动扣费,无需手动打开App支付。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兴寺街道路改造工程严把质量关 层层落实 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2017年07月06日忻州新闻——《做城市主人 为城市添彩》系列报道:兴寺街道路改造工程严把质量关 层层落实 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忻州广播电视网  07-07 10:47


山西:城市住宅小区养家禽家畜将受处罚​

2017年07月06日晚间新闻——山西:城市住宅小区养家禽家畜将受处罚​

忻州广播电视网  07-07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