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塔和雁门关分别入选“老记忆、新地标”

  • 发布时间:07-24 16:22
  • 新闻来源:忻州新闻网
  • 责任编辑:潘鹂

    我市参加《人说山西好风光》第二季城市竞演决赛

    李俊明郑连生王珍贾雪峰等领导现场观看竞演

    7月15日晚,《人说山西好风光》第二季城市竞演的决赛在太原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我市派出竞演团队参加。市委书记李俊明、市长郑连生、市委副书记王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贾雪峰等领导现场观看竞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志坚向海内外游客推介忻州。

    我市在全省10个竞演城市(除大同市外)中第8个出场。一个背包客,一个小沙弥,掰着五根手指细数忻州故事,佛教圣地五台山、杨家将曾镇守的雁门关、闭月羞花中的闭月貂蝉、黄河与长城握手之地老牛湾、休闲养生的奇顿温泉,由东到西尽显忻州厚重人文和旅游精粹。表演现场,可爱的小沙弥一招一式萌翻全场,全息投影营造少年忻州,七郎八虎的飒爽英姿,绝美貂蝉月亮之上乘风起舞,把忻州故事演绎得像美酒佳酿,愈加品赏,愈觉其味隽永。

    在“黄金一百秒”环节,赵志坚代表忻州向海内外朋友们发出诚挚的邀请,来忻州吧,忻州是个有情义、有美景、结善缘的好地方,五台山、雁门关、芦芽山、老牛湾……140多个景区正翘首相迎,一餐旅游的饕餮盛宴注定是为您而设!来忻州吧,登上迎候已久的心灵之舟,放松心情,拥抱自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圆梦之旅!心灵之舟,欢迎您!

    经过各市的全力比拼,经过评委评定和网友投票,历时3个多月的《人说山西好风光》第二季城市竞演结果,在决赛后最终出台:2017年山西旅游发展大会的主办城市是晋中市,2018年山西旅游发展大会的主办城市是临汾市。

    在《人说山西好风光》第二季的决赛现场,2017年度“老记忆、新地标”评选活动也尘埃落定,11座城市的最闪亮名片有了归属。我市大白塔入选“老记忆”,雁门关入选“新地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骑聚雁门关 共享好风光​

2017年07月23日关注——骑聚雁门关 共享好风光

忻州广播电视网  07-24 10:02


追梦组合的快乐​

2017年07月22日忻州故事——追梦组合的快乐

忻州广播电视网  07-23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