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山西艺术节18日绽放龙城

  • 发布时间:08-17 09:59
  • 新闻来源: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 责任编辑:王婧

      王清宪检查指导艺术节组织筹备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尚鸿)首届山西艺术节将于8月18日至9月26日在太原举办,各类演出与展演即将精彩绽放。8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清宪在山西大剧院、长风商务区东广场、太原美术馆及山西博物院等地检查指导本次艺术节的组织筹备情况,并慰问了参与本届艺术节开幕式演出的演职员工,包括张继钢导演。

      王清宪指出,首届山西艺术节开幕在即,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我们要充分认识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发表重要讲话后、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前,举办首届山西艺术节的特殊意义,全力办成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王清宪强调,要担起文化责任,扎根于人民,突出艺术性、开放性、群众性及参与性,精彩呈现我省文艺演出、艺术创造和群众性文化活动的丰硕成果;要始终把节会安全放在突出重要位置,人防、物防、技防多措并举,以更严更高的标准,做好演出、接待、安保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新闻宣传和社会动员,鼓励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艺术节各项活动,提高山西艺术节的社会知晓率,提高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恒辉集团 山西徽商集团来忻考察投资项目

2017年08月14日忻州新闻——恒辉集团 山西徽商集团来忻考察投资项目 市长郑连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忻州广播电视网  08-15 10:46


财政奖补“扮靓”美丽乡村

省财政厅通过政策引领、整合资源,依托产业撬动社会资金,发挥“一事一议”财政奖补作用,两年来共确定36个美丽乡村试点,省财政投入3.6亿元,撬动各类资本实现总投资110亿元,直接受益农民达53万人。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8-14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