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举办"喜迎十九大•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书画展

  • 发布时间:10-16 10:58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王婧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现全市人民齐心协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精神风貌,10月13日,由忻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忻州市文联、五台山书画院承办的“喜迎十九大•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书画展在五台山书画院开展。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连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义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兴利及我市部分书画家、众多书画爱好者共同观看了展览。

    此次展出的120幅书画作品,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紧扣喜迎党的十九大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主题,尽情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热情讴歌了忻州秀美山川和人民幸福生活;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书画家们积极深入生活,把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关注和美好生活的追求落于笔端。参展作品或意蕴深邃、笔墨淋漓;或情致闲雅、气定神旺;或笔意苍古、朴厚凝炼;或粗旷劲秀、气势磅礴。

    此次书画展,是对传承文明美德、弘扬文明成果的促进,也是对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公民文化素质的推动;同时,也有助于文明创建内化为城市的品质、外化为公民的行动,从而推动城市形象的塑造和城市功能的提升,为我市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杨子)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