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忻州市委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九三学社创建73周年活动

  • 发布时间:08-31 11:29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王婧

    本网讯 (记者 贾东宏)8月29日,九三学社忻州市委组织部分社员在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区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九三学社创建73周年活动。 

    活动中,九三学社社员、时光轴数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亮,带领参与活动的社员们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园区,为大家介绍了园区进驻的公司及研究发展方向,观看了时光轴数码有限公司作品成果。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调研我市科技创业创新成果,回顾我国改革开放40年、九三学社创建73年的历程,彰显了我市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我市日新月异的的改革成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我市召开政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

2018年08月29日忻州新闻——我市召开政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

忻州广播电视网  08-30 11:05


市总工会举行2018“金秋助学”活动​

2018年08月14日忻州新闻——市总工会举行2018“金秋助学”活动​

忻州广播电视网  08-15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