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 发布时间:10-04 12:54
  • 新闻来源:忻州网
  • 责任编辑:张晋荣

    举手表决  

      9月29日下午,忻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简称新联会)召开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新联会会长杜俊武主持,新联会副会长、市委统战部四科科长王宏喜宣读了市民政局关于同意忻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党支部的批复文件。新联会班子成员、常务理事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经新联会全体党员的民主选举,李爱军当选为忻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书记;王敏当选为副书记;纪检书记由副会长李彦军兼任。

      李爱军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支持下,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起党支部书记理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切实履行好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分管工作。要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创新能力;及时转换角色,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作用,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下一步,新联会党支部将以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理事队伍建设为抓手,推动科学发展为目的,把新联会党支部建成一个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党组织。

      杜俊武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新联会党支部成立的重要性,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切实保证和发挥党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的作用。要建立科学具体的党支部工作制度,因地制宜、灵活多样的开展各项支部活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责任意识,行知合一,德才并进,努力提升自身修养,加强团结,服务大局,以奉献求支持,用行动引领人,努力创造良好的支部工作体系。

      会议还对即将成立的6个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被省委统战部命名为首批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站的大学生创业园和山西时光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记者 贾东宏)

    新联会会长杜俊武主持会议

    新联会副会长、市委统战部四科科长王宏喜宣读批复文件

    新当选的忻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书记李爱军表态发言

    新联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常务理事及党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

    参观新社会阶层人士活动站大学生创业园

    在新社会阶层人士活动站山西时光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观看动漫宣传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市档案局党支部与五台县厚岗村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0月03日忻州新闻——市档案局党支部与五台县厚岗村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忻州广播电视网  10-04 11:19


我市召开河长制工作会议 市长郑连生主持并讲话​

2018年10月02日忻州新闻——我市召开河长制工作会议 市长郑连生主持并讲话​

忻州广播电视网  10-03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