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现代医院就使用不当春联对社会的致歉信

  • 发布时间:02-21 09:12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王婧

    近日,忻州现代医院因春节期间张贴不当对联引起网友和市民的关注,造成了不良影响,在此,我院就此事件向社会各界道歉!

    事件发生后,忻州现代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着手调查,并采取了补救措施。现将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首先,我院诚恳接受网友批评,向社会各界做出真诚的反省和道歉。其二,我院已将不当对联立即撤换,并以此为契机,在全院职工中认真开展了端正宗旨服务意识的学习教育。其三,我院已对该事件进行了调查处理。经调查,因后勤人员在采买本院所用春联时,缺乏服务行业意识和职业精神,仅关注了春联的外形尺寸而忽略了春联内容,从而导致了这一严重违背我院办院宗旨,严重影响观瞻的问题发生。经研究,我院做出拟对相关人员在全院提出通报批评,并责成相关负责人做出严肃检讨的决定。

    忻州现代医院将以此为戒,全面加强医德院容建设,不断提高医技服务水平,为把本院办成一流的公益医院而不懈努力。

    忻州现代医院

    2019年2月19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忻州新闻(2019.02.20)

忻州新闻(2019.02.20)

忻州广播电视网  02-20 20:07


忻州新闻(2019.02.19)

忻州新闻(2019.02.19)

忻州广播电视网  02-19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