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青春的逆行

  • 发布时间:05-04 21:35
  • 新闻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 责任编辑:摄生虎

    一把锄头扛在肩,一支铁锹培新土。一个动作,跨越了三十年。

    黑白老照片拍摄于1989年,时任宁德地委书记的习近平带领地直机关干部参加义务劳动,他一把锄头扛在肩上,大步走在田埂上。

    彩色照片拍摄于2019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每到春季都身体力行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

    熟悉的姿态,不变的情怀。在陕北高原的农家窑洞、在河北正定的街头村巷、在福建厦门的改革前沿……他向着一线、向着艰难、向着挑战逆行,是勇敢的逆行者、青年人的楷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郑连生 市长朱晓东在忻州分会场参加​

2020年04月28日忻州新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郑连生 市长朱晓东在忻州分会场参加​

忻州广播电视网  04-29 10:50


市领导参加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

2020年04月22日忻州新闻——市领导参加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

忻州广播电视网  04-23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