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回应

  • 发布时间:06-02 16:19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张晋荣

      近日,清风网山西频道报道称存在倾倒泥浆、污染良田的现象。

      报道发出后,原平市国旺混凝土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和关注,积极主动向原平市西镇乡政府和生态环境保护局原平分局进行了情况说明和整改方案。

       针对网文报道中的倾倒地点,原平市国旺混凝土有限公司在通过内部了解后,做了进一步说明,所倾倒位置系原108国道旧线,是原平市国旺混凝土有限公司重新硬化后和北部低洼处林带结合部。当时因停电而实行应急处理时误将2--3吨废混疑土渣倒在结合部,尽管使用雾炮抑尘,但仍造成少量泥水迹象。

      在了解了事情全部后,原平市国旺混凝土有限公司在原平市西镇乡政府和生态环境保护局原平分局的监督下第一时间以问题为导向,对相关责住人进行处罚,并对涉污问题进行积整改。并通过全面整改恢复了原貌。

    整改后的土地 

      经济社会的正常发展历来离不开各方监督,特别是媒体的监督。原平市国旺混凝士有限公司诚恳接受媒体的监督,也感谢社会媒体对公司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将以此次网络舆情所反映问题为导向,高度重视舆情诉求,全面进行工作整改,坚持绿色发展,持续走生产发展与环境保护的融合之路,为促进原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打造碧水蓝天的人居生活环境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今年两会第四次“下团组”,习近平擘画新形势下建军大方略

5月2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人民网  05-29 17:39


【代表委员之声】高丙伟代表:推动“煤电铝材”一体化改革

作为能源大省,我省目前已探明铝土矿和镁矿储量均居全国第一,已探明煤炭储量占全国的25%,电力装机达8072万千瓦,是铝镁矿、煤炭、电力和区位等优势匹配最佳的省份,具有发展铝镁工业得天独厚的条件。

山西日报  05-29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