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西“网络安全主题微课”活动 ——个人办公网络安全

  • 发布时间:10-12 10:27
  • 新闻来源:黄河新闻网
  • 责任编辑:王婧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相关法律法规,由山西省委网信办主办的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西“网络安全主题微课”活动于10月11日开始全网推送。

    本次推出的“网络安全主题微课”共5期,聚焦个人信息保护、个人办公网络安全、网络安全与国家安全、数据安全与企业安全、密码应用等方面,传播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这样一个国际性会议,为何选择了彩云之南?

10月11日至15日,《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在中国云南昆明召开。

中新社微信公众号  10-12 10:07


焦点访谈:天山南北一年间

焦点访谈:天山南北一年间

央视网  10-12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