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丨温馨提示:疫情防控人员需加强高温作业防护

  • 发布时间:06-16 15:51
  • 新闻来源:山西日报
  • 责任编辑:张晋荣

      目前,国内疫情还没有完全阻断,疫情防控人员战高温斗酷暑,仍然坚守在一线,为关心爱护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提示如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并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我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通过网络、报纸和广播电视等媒体进行收看学习。大家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三大任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壮阔实践中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西日报  06-13 11:51


热解读丨这件民生大事 总书记始终挂念于心

热解读丨这件民生大事 总书记始终挂念于心

央视网  06-11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