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打卡中国】外国网红打卡河津龙门 邂逅黄河畔的璀璨“明珠”(视频)

  • 发布时间:08-18 17:31
  • 新闻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任编辑:张晋荣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8月17日下午,参加2022“打卡中国·最美地标”活动山西段的网红博主来到运城河津龙门景区,登上禹龙号游览船欣赏黄河美景,邂逅黄河畔的这颗璀璨“明珠”。据介绍,龙门是黄河晋陕大峡谷的出口,是鱼跃龙门和禹凿龙门故事发生地,黄河龙门风景区就是以传播黄河文明传承龙门文化为特色的文旅融合景区。游客可以欣赏黄河大峡谷山水地质奇观,体验明清文化街古镇风情,饱览七桥并架现代桥梁文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看黄河千里奔流 2022“打卡中国·最美地标——你好,山西!”网络国际传播活动正式启动

国际在线消息(冯薇薇):8月16日上午,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联合山西省网信办共同主办,运城市网信办、临汾市网信办、忻州市网信办、吕梁市网信办承办的2022“打卡中国·最美地标——你好,山西!”网络国际传播活动在运城正式启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08-17 11:23


【奋斗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牢记嘱托 山西答卷】唱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时代乐章

 8月以来,数千只白鹭聚集栖息在平陆县黄河湿地,它们时而展翅高飞,时而独立水中,倏忽间又在空中盘旋,伴着水面阵阵涟漪,为初秋的湿地增添了别样灵动的风姿。

山西日报  08-16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