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探寻祖国北疆生态绿景

  • 发布时间:06-08 19:58
  • 新闻来源:新华社
  • 责任编辑:张晋荣

      绿是山的颜色、水的颜色。不论是森林、草原,还是湖泊、湿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绿景,在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徐徐铺开。

      请跟随新华社记者李林欣的Vlog镜头,一起感受这里铺展的绿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学习进行时丨构筑“万里绿色长城”,总书记念兹在兹

学习进行时丨构筑“万里绿色长城”,总书记念兹在兹

新华网  06-08 19:56


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时强调 把握战略定位坚持绿色发展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

 新华社呼和浩特6月8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内蒙古考察时强调,要牢牢把握党中央对内蒙古的战略定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发展和安全并重,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积极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上展现新作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

新华网  06-08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