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广播电视台2014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

  • 发布时间:11-06 16:39
  • 新闻来源:
  • 责任编辑:王婧


    查看原图

    2014年部门决算补充说明


    一、年末结余情况

    截止2014年底,本单位年末结余152.3万元,比年初减少13.2万元。

    财政拨款年末结余152.3万元,比年初减少13.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结余8.1万元,比年初增加7.5万元。

    项目支出结余144.2万元,比年初减少5.7万元。

    财政拨款项目结余的主要事项包括:专用设备购置25.4万元;自收自支工资及日常开支费用等款118.8万元。

    结余形成的主要原因是:设备款余款未付;

    自收自支工资及日常开支费用等118.8万元,自收自支工资及日常开支费用等118.8万元,是因为预算下达的时间已经是12月22号,无法全部支付。

    二、往来款项情况

    截止2014年底,本单位应收款项(暂付款、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余额68万元,比年初减少42万元。

    应收款项包括的主要事项是:银行贷款利息等

    与年初相比,减少较多的主要原因是:自收自支的工资

    截止2014年底,本单位应付款项(暂存款、应付账款、其他应付款)余额182万元,比年初增加57万元。

    与年初相比,增加较多的主要原因是:12月30日交回广告费无法转入国库。

    三、支出明细“其他”事项说明

    (一)“支出决算明细表”(财决05表)中“其他”事项

    2014年本单位“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211.9万元,主要包括:服务公司征地拆迁款补发个人工资欠款。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44.5万元,主要包括:保安费、制作费、设备检测费、节目费、春晚费用等。

    (二)“项目支出决算明细表”(财决05-2表)中列支工资福利事项

    项目支出明细中列支“工资福利支出”736.5万元。列支的主要依据是:自收自支和临时工工资的主要来源是宣传费和广告收入,收入上缴国库后再拨付单位发放。列支的主要具体事项是:自收自支、临时工工资及各项保险。服务公司的征地款用于补发欠发的工资。

    四、其他资本性支出与固定资产增支对应情况

    2014年本单位其他资本性支出293万元,固定资产原值本年增加(固定资产年末数减年初数)225万元,二者之间相差68万元。差异较大的主要原因是:固定资产中有一辆调配车,价值59200元;而且有部分低于1000元,耐用期为一年以内的用品未入固定资产。

    五、预决算差异情况

    年初部门总收入预算1293.9万元,年终部门总收入决算2726.78万元,收入决算数比预算数多1432.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决算与预算差额1432.9万元。收入决算与预算差异较大的主要原因是:补发工资和自收自支、临时工工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