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之地——滹沱河沿岸

  • 发布时间:03-03 10:42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摄生虎

    忻州市区50多名车友齐聚任我行崔克(TREK)自行车店,准备骑行20多公里去往忻口村附近滹沱河畔,进行烧烤射箭活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骑行,骑友们来到了忻口村附近的滹沱河畔,这里环境优美,有水有树,是户外活动最理想的场地。

    中午时分,骑友们进行自助烧烤。老李为大家专门炖了红烧肉,还有煎鸡蛋,在户外野餐是最有意思的一件事。

    美味烧烤!当然,烧烤后的生活垃圾是要带回城里的,午餐后车友们共同把大家产生的生活垃圾收拾了好几袋子,最后拉走。

    车友们在练习射箭

    集体合影留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踏青攻略之神池登山步道

神池登山步道是中国北方第一个符合国家标准的步道系统,是全国仅有的两条标准步道之一。神池登山步道依托管涔山原有山间小道和护林防火通道,将山区林区村庄和自然人文景观连点成线,全长50公里。

忻州广播电视网  03-03 10:34


踏青攻略之五台五龙池

陈家庄地处五台县东南角,东与河北平山接壤,南与阳泉盂县毗邻,既有世界文化遗产五台山的佛教文化底蕴,又有五台县革命老区的红色传统。

忻州广播电视网  03-03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