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了那么久还没成网红 因为你没有坚持做这些

  • 发布时间:08-07 16:48
  • 新闻来源:wechat:POCO_WORLD
  • 责任编辑:王婧

    你拍照这么久了,会用各种构图理论,熟悉各种后期软件,还保持发作品,怎么就没成为摄影网红、人气摄影师呢?

    摄影师Jerome Courtial分析了自己的社交网络经验,原来摄影红人,远远不止是技术好,你没红的问题在哪儿呢?

    你没有专注一个类型

    你认真看看那些成功的达人大号,他们绝大多数都是选中了一种擅长的题材风格,并且坚持拍摄创作,那么显然,你和达人们的区别在于,你没有认真的自我要求,在某个类型的主题上创作。

    你会拍自然风景,城市风光,街头,可能还拍点短视频分享出来,等网友点开你的主页,乱糟糟大杂烩一片,也能免很多人不会点关注。

    第一印象十分重要,保持一个题材,能迅速给人营造你的拍摄形象。

    博主Jack Morris的doyoutravel账号

    情侣的旅行生活,内容风格鲜明

    你没有坚持一个色调

    如果你也像我一样,喜欢尝试各种不同的后期调色风格,还爱不停发出来给大家看,那么你也应该明白问题出在哪儿了。

    博主Jack Harding清冷深邃的色调

    虽然我喜欢丰富的色彩,但当下那些低饱和色彩的氛围情绪片,对人们的吸引力更大,不少红人都走这种路线。

    利用素雅而具有辨识性的个人色彩风格,能迅速做出个人标签印象。

    同样的景色

    不同的时间用光用不同色调风格表现

    保持一致和各式不同,哪种色调更好呢?

    你没有推广转发

    你要涨阅读涨粉丝,最高效轻松的方法就是买热门头条。

    我也曾经试过一回,感觉自己在出卖灵魂收买无辜的年轻人的注意。但要承认的是,使用推广手段带来内容展示,确实很有帮助。在当下推送和广告方式越来越多,热点话题对人们阅读越来越多的时代,如果你一分一毫不放在投放中的话,全凭内容要花上几年时间来经营,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达人用上了经济运营,你要明白差别所在。

    你没有把粉丝带上路

    真正吸引人的并不仅仅是照片本身,还有照片背后的人。

    什么意思呢?

    重要并非你在拍摄技术上比别人精巧多少,而是能不能把观众们带入你的场景情绪氛围,你要从照片里说的讲述的故事。

    我以前也会拿自己的照片,感觉比那些红人的作品也差不了多少,但我现在不会这么想了。把技术范儿留到专业图片社区的讨论吧。

    在社交网络上,应该是个分享你生活点滴故事的地方,而且你有没有想过,是什么让你不同于别人,或者说,别人为什么要来关注你呢?

    用照片创作出感情的联系,我过去觉得一个人的私人生活没意思,但正是你的生活片段引起的观众共鸣,是你的作品魅力,也是你的个人魅力。把观众带到你的生活旅途中。

    你没有去交朋友

    花上更多时间在社交平台之后,我才发现原来那些达人大号之间,也会留言互动的。刚开始我觉得这样挺尴尬的,但慢慢发现,可能他们也是在网上才相互认识的,那么这种「互撩」的方式很是很不错。

    找出有相同拍摄风格兴趣的人,留言点赞,其实开始非常容易。如果不是外向的人,可以慢慢地从三两个人交谈开始,很可能慢慢就打开你的社交圈子了。

    要推荐最近看过什么好作品

    常会想到摄友的作品

    你只顾着拍风景

    这里说的是不仅限于构图和题材。纯粹拍摄风光没什么问题,但照片带上人物元素,往往更能吸引人。观众不仅喜欢好看的照片,更喜欢有人的好看照片,这是一种观察。所以拍摄的时候不妨尝试带入人物的元素。

    博主helloemilie在旅拍中带入自己

    拍出诗意氛围

    收获了过百万的粉丝

    与我这种纯粹风景照

    你觉得差别大吗?

    你没有打对标签

    不打标签、胡乱打标签,都是妨碍传播作品绊脚石,也是很多人没注意到的地方。

    使用常见热门的话题标签,以及自创的标签,两者并用,让你的作品能被更多观众按类型话题搜索得到,也能带上你的个人标示和趣味。

    正确用上标签,方便粉丝搜索出来。

    打上标签在热门作品之后

    你的作品也更容易被发现

    磨练技术之外

    要想成为摄影网红

    在社交平台的分享

    你找对方向了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机用的越来越熟练 提升拍摄的一些创意技巧

现在很多的人对相机的操作也越来越熟练,但是在拍摄技术上似乎没有什么突破。这有可能会是被传统的思维给困住了哦,现在讲一些提升拍摄创意的小技巧。

蜂鸟网  07-25 11:38


亲子照的正确打开方式 太有爱了!

​Dominique是一位来自英国的妈妈,她喜欢在个人博客上分享自己和女儿的日常。有一天,她和两个女儿不经意地穿了类似的条纹衬衫,扎着相同的丸子头,站在一起拍了一张照片传到网上,没想到,这张照片却获得了非常多的赞。

POCO摄影社区  07-20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