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真实的照片 油画质感般的超现实影像

  • 发布时间:12-11 15:48
  • 新闻来源:蜂鸟网
  • 责任编辑:王婧

    第一眼见到摄影师Paul Ernest的作品你很可能以为这是一幅画,然而事实上它们却是真真切切的摄影作品。Paul Ernest深受视觉艺术家Andrew Wyeth的影响(一位风格独特的超现实主义艺术家),他通过PS将自己的摄影作品“整容”成了富有超现实主义形式的样子。每一幅作品就是一个简短的视觉故事。“这些故事不只是我的故事,他们是那些走在我们前方的人的故事,也是那些将要追赶我们的人的故事,更属于我们孩子和他们的孩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张烨创业的直播故事​

2017年12月04日关注——张烨创业的直播故事

忻州广播电视网  12-05 10:52


老司机拍婚礼最真实总结,10条算很多了!

一场婚礼上,不仅新郎和新娘是主角,新人的父母也是非常值得我们拍摄的人物,很多新手摄影师却想不到这点,所以要抓住一切父母流露感情的瞬间,给每一场婚礼上的父母都拍些动人的照片。

蜂鸟网  12-01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