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比利时到奥地利——欧洲公路自驾摄影

  • 发布时间:01-16 09:57
  • 新闻来源:人民网
  • 责任编辑:王婧

    图为奥地利大格洛克纳高山公路,这是波尔先生旅行中经过的最高道路之一。

    来自罗马尼亚的摄影师欧文·波尔(Ervin Boer)从比利时出发,经历了七天共1250英里的公路旅行,一直到奥地利结束。他拍下了整个欧洲大陆著名的高山公路以及在路上行驶的豪车。波尔先生说他早已为沿途的景观以及蜿蜒曲折的道路而沉醉。(编译 张琳 审稿 徐祥丽)

    整个旅行过程中,波尔先生一共穿越了五个国家,分别是比利时、瑞士、德国、意大利以及奥地利。图为瑞士与意大利边界上的Umbrial山口。

    在通往意大利阿尔卑斯山的蜿蜒道路上,一辆豪华轿车头顶着乌云驶向Stelvio山口。

    波尔先生谈到自己早已因山中蜿蜒曲折的道路而沉醉。图为Stelvio山口。

    在意大利阿尔卑斯山的Stelvio山口许多道路都是单行道,一次只能通过一辆车。

    同样是在Stelvio山口,一辆超级跑车从道路拐角处驶向山下。

    驶向瑞士的圣格达山口下的车队。波尔先生说在这次旅行中,大部分时间他都是将相机挂在车窗外进行拍摄。

    经过了弗尔卡山口之后,车队继续前行。

    图为瑞士的特莱莫拉山口

    波尔先生的旅程也经过了德国的黑森林,在这儿道路两旁的树林茂密葱绿。

    图为在奥地利大格洛克纳山下的波尔先生。从2013年开始,波尔先生一直从事于汽车摄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列车运行图调整 12月26日及之后火车票暂停预售​

2017年11月30日晚间新闻——列车运行图调整 12月26日及之后火车票暂停预售​

忻州广播电视网  12-01 10:25


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2017年11月24日忻州新闻——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忻州广播电视网  11-25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