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拍狗 记录小狗修毛前后的强烈对比

  • 发布时间:02-05 16:35
  • 新闻来源:蜂鸟网
  • 责任编辑:王婧

    换个发型就像是变了一个人,有时候对于宠物来说这一条也同样适用。虽然其实是同一只狗狗,但剪了毛后就是完全不同的另一种感觉了。为了呈现小狗修毛后的强烈对比,法国摄影师Sophie Gamand近日与宠物美容师Ruben Santana合作拍摄了一组名为“Metamorphosis”的摄影作品。摄影师将小狗修毛前后的肖像照摆在一起并列比较,并不只是觉得它们十分可爱,而是认为宠物美容是他们受到人类驯化的标志之一。告别过去野性的自己,开始遵循人类的生活习惯。摄影师还表示,人类将不同品种的狗进行混种和驯化,这是一种满足自己需求和欲望的行为,就像将自己视为上帝。以下是摄影师Sophie Gamand的作品:(作者:Sophie Gamand2018-01-31)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习近平日内瓦演讲一周年:世界为何青睐"人类命运共同体"

“放眼世界,我们面对的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形势,如何解局?

人民网  01-18 09:25


《信中国》朱军:文化节目不是太多而是太少

 由朱军担任制作人、总导演的《信中国》将于2018年开年在CCTV1、CCTV3周末晚间黄金档播出。同为读信节目,《信中国》面临着和《见字如面》的比较;同为从主持人转型制作人首碰文化类节目,朱军又面临着和董卿的比较……不过,朱军面对着这两大比较并不觉得尴尬,他反而认为在文化类节目方兴未艾的大环境下,这类节目不是太多了而是太少了,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进入到这个行列中,制作出有品位的节目。面对“跨界”的话题,朱军大谈首当制作人的各种辛苦和不易,同时笑言其实自己是个被主持事业耽误了的画家。据透露,节目名字“信中国”这三个字就是朱军所写。

北京晨报  01-03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