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摄影大师Pete Turner作品欣赏

  • 发布时间:03-07 15:39
  • 新闻来源:现代摄影网
  • 责任编辑:王婧

    美国摄影师Pete Turner,出生于1934年,早期彩色摄影大师,Photo District News将其评为20位最有影响力的摄影师之一。他的摄影作品色彩都十分饱满,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让人震撼。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于艺术与商业之间游刃有余 摄影师陈墨墨专访

我的摄影路是从修图开始的。大学时,帮别人修图挣生活费。那个时候,会修图的人不多,所以单子还蛮多。毕业后,觉得给别人修图也不能太自由的将自己对光影对情绪的理解表达出来,受到很大的限制,所以才转成摄影师。当然,从后期转摄影师是一个很痛苦的过程,开始的时候没有人相信你会拍的好,所以也就只能找自己的朋友参与创作,拍的作品多了后才慢慢拍模特,最后才有商业的活。

蜂鸟网  03-05 16:33


市摄影家协会元宵佳节走进农村送全家福​

2018年03月04日忻州新闻——市摄影家协会元宵佳节走进农村送全家福​

忻州广播电视网  03-05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