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与萌娃的趣味合影 治愈系温情儿童摄影

  • 发布时间:05-14 17:03
  • 新闻来源:蜂鸟网
  • 责任编辑:王婧

    来自伦敦的摄影师Sujata Setia希望通过拍摄一组宠物与婴儿亲密接触的照片来改变这些人的看法。Sujata Setia非常善于拍摄家庭、小孩儿和婴儿的肖像照,并专注于捕捉最为温馨的画面,而她的作品集“初生宝宝+宠物”中就有很多照片都展现了宝宝与宠物亲密相拥的场景。(作者:Sujata Setia2018-05-09)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治愈心灵的摄影旅程 温馨甜蜜的儿童摄影

摄影师Sujata Setia在最初的时候患有抑郁症,但是Sujata Setia并不想通过药物的治疗,她也一直在寻找着治愈自己抑郁症的方法。直到她发现摄影能够给她带来快乐,并且能够通过摄影畅快的表达自己的内心。

蜂鸟网  04-16 15:53


狗年拍狗 记录小狗修毛前后的强烈对比

换个发型就像是变了一个人,有时候对于宠物来说这一条也同样适用。虽然其实是同一只狗狗,但剪了毛后就是完全不同的另一种感觉了。为了呈现小狗修毛后的强烈对比,法国摄影师Sophie Gamand近日与宠物美容师Ruben Santana合作拍摄了一组名为“Metamorphosis”的摄影作品。

蜂鸟网  02-05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