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画面静听海的声音 让海浪随着时间而消逝

  • 发布时间:09-28 16:06
  • 新闻来源:蜂鸟网
  • 责任编辑:王婧

    韩国摄影师Namdon Kim的“癒合海系列”,对于这组作品他自己解释道:“海洋是我治愈生活创伤的地方,某一天我意识到它并不是眼前唯一的景观,它向我展示了太多人类的痕迹,这些垃圾就像是人类的排洩物一般让我感到心悸愧疚。原来,需要治愈的不是我而是大海,我决定记录下这些不和谐的物体,我要用界限鲜明的色彩来标记人类扭曲的心灵,唤起更多人重视环保,不要再以怨报德地伤害这个星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地板上的创意生活 趣味十足的地板情景设置

如果给你一些床单、被套还有家里的地板你会联想到什么?摄影师Dominic McCann便靠着清奇的脑洞,利用这些生活中最为普通的东西,设置了一个个趣味十足的场景。这些场景的设置还将家里的每一位成员都容纳其中,并且这项活动已经成为他们家周末一项常规的趣味活动。

蜂鸟网  04-24 11:24


治愈心灵的摄影旅程 温馨甜蜜的儿童摄影

摄影师Sujata Setia在最初的时候患有抑郁症,但是Sujata Setia并不想通过药物的治疗,她也一直在寻找着治愈自己抑郁症的方法。直到她发现摄影能够给她带来快乐,并且能够通过摄影畅快的表达自己的内心。

蜂鸟网  04-16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