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餐桌安全——忻州市公安局、食药监局举行假酒销毁活动

  • 发布时间:12-30 11:17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王婧



    12月29日上午,忻州市公安局、食药监局在垃圾处理厂联合举行假酒销毁活动。市食安委副主任、副市长王月娥,市长助理、公安局长杨梅喜,市食安办主任、食药局局长杜春林,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邢晋忻,汾酒集团、五粮液五粮春集团,华美超级商场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现场销毁了假冒汾酒、竹叶青、五粮液、五粮春、北特加、劲酒、牛栏山等品牌的假酒10余种,428箱,4286瓶,共价值41万元。


    2014年3月8日,经群众举报,忻州市公安局食药侦支队民警在代县鑫发商店及其库房发现大量疑似假酒,经鉴定,该店销售的汾酒、竹叶青、五粮春、劲酒等共计344箱,3778瓶均属假酒,涉案金额16万余元。犯罪嫌疑人王某娥被我局依法执行逮捕。2015年11月12日,王某娥被代县人民法院二审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并处罚金8万5千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圣诞夜 忻府民警捉窃贼

随着平安夜、圣诞节的到来,我市的各大商场、超市、娱乐场所、酒店纷纷举办各种促销打折、娱乐文艺等商业活动,营业时间延长、人流量大,广大群众都沉浸在过节的祥和气氛中,而一些犯罪分子便看准了这一时机,频频出手大肆盗窃。

  12-30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