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景区“旅游环境综合整改整治”吹响号角

  • 发布时间:03-23 11:47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潘鹂


    3月22日上午,五台山党工委、管委会就“深化五台山景区综合整改整治攻坚战”召开推进动员大会。五台山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所辖各乡镇以及五台山各寺庙负责人、僧众代表,以及各宾招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五台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综合执法局局长张耀明就近期的整治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五台山僧众代表、宾招单位代表、乡镇负责人代表等,也在会上做了发言表态,他们表示将积极配合并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综合整改整治的方针政策,同心协力打好这场攻坚战。听取汇报后,忻州市委副书记王珍代表市委市政府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景区当前形势。二是坚决打胜综合整改整治攻坚战。三是发挥干部队伍的骨干作用。

    会后,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耀明,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永强,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明国与到会的三十多家媒体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耀明代表五台山党工委、管委会向各媒体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衷心的感谢各媒体多年来为五台山所做的大量宣传工作。座谈期间,各媒体代表纷纷为五台山今后的健康、快速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高涨。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永强也诚恳表示:希望所有的媒体朋友们,能够关心五台山,爱护五台山,更好的宣传好五台山。用你们的笔、你们的镜头把五台山美丽的一面真实地反映出来,把我们做的不到位的地方也能像朋友一样告诉我们,我们尽早予以改进。同时,也希望记者朋友能把五台山当成自己的家,随时欢迎你们回家看看,共同开创五台山的美好明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忻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文)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忻州人大网  03-22 09:42


五台山机场向社会发布夏秋航班换季调整和新增航线消息​

2017年03月17日忻州新闻——五台山机场向社会发布夏秋航班换季调整和新增航线消息​

忻州广播电视网  03-18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