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杯"2017忻州市国际篮球邀请赛隆重开赛

  • 发布时间:05-23 16:11
  • 新闻来源:忻州网
  • 责任编辑:摄生虎

    5月22日晚,"泛华杯"2017忻州市国际篮球邀请赛在跤乡体育馆隆重开赛。忻州市人大副主任程兴利,市政协副主席高志伟,市文化局局长张振邦,市旅游局局长杨松树等领导出席仪式。原山西中宇职业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山西职业篮球创始人王兴江,泛华国际公馆项目销售总监邱敬能,忻州田森汇城市生活公园董事长王新光,山西世纪宏达运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建强等参加仪式。

    为助力忻州申办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和成功创建全省文明城市,丰富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忻州城市品味,赛事组委会邀请了北京东方雄鹿、河北翔蓝、洛阳金星三支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球队以及五台农商银行代表队(塞内加尔国际明星联队)参赛。

    本次篮球邀请赛由泛华国际公馆独家冠名,山西晋跃体育活动策划公司主办,山西世纪宏达运业有限公司承办,忻州田森汇城市生活公园、山西禹王煤炭气化有限公司、汉鼎国际酒店、忻州宏正驾校、忻州移动公司、开来欣悦购物广场、山西必高、禹王洞风景区、五台山飞机场、知福餐饮有限公司、忻州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单位协办。

    当晚进行了两场比赛,第一场由北京东方雄鹿对阵洛阳金星,第二场由五台农商行(塞内加尔国际明星联队)对阵河北翔蓝。中场休息时间还进行了幸运观众抽奖。

    据了解,为了让忻州观众能安排好时间观看比赛,5月23日,24日的比赛时间推迟到19时开赛,观众18点30分入场。(记者 梁春霞)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

    忻州市人大副主任程兴利为大赛抽取幸运观众

    市政协副主席高志伟宣布开赛

    泛华国际公馆项目销售总监邱敬能致开幕词

    山西世纪宏达运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建强致欢迎词

    现场解说

    大赛开幕式

    参赛队伍

    扣篮 高斌杰/摄

    准备扣篮 高斌杰/摄

    激烈角逐 高斌杰/摄

    曹建华 摄

    曹建华 摄

    曹建华 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秀美云中河”摄影比赛开始征集作品​

2017年05月22日忻府新闻——“秀美云中河”摄影比赛开始征集作品​

忻州广播电视网  05-23 10:22


团长老田​

2017年05月20日忻州故事——团长老田

忻州广播电视网  05-21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