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期环保志愿者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时间:08-31 12:03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王婧

    150多名志愿者集中学习环保知识

    本网讯(记者 贾东宏 实习生 王茹 )为响应国家“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教育广大市民爱护环境卫生,使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真正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经市委文明办、市民政局批准,在市创卫指挥部、市环境保护局、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市城建监察支队等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下,8月30日, 我市举办了忻州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环境知识、法律、法规首期学习班。 

    市文明办代表党凤翔、忻州市环境保护局代表杨琳、忻州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处长石建新、市城建监察支队代表张德红、市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银建鹰以及150多名环保志愿者集中学法。

    开班仪式特别邀请知名学者、讲师郝秀琴老师为志愿者讲解题为《什么是环境?为什么要保护环境》的知识讲座。授课从人们的生存环境、素质传承,到瓜皮纸屑、一言一行等内容,把环保精神细化分解 、娓娓道来,使环保志愿者们充分认识到传播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从而影响带动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环保公益事业中,成为我市志愿环保宣传员和监督员、为保护环境“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志愿者学习课程定于每周星期三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在忻州市创卫指挥部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环境知识,环保法律法规等志愿者免费学习活动,创全国文明城市, 让文明照耀忻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第二季度我市水环境质量全省排名第一​

2017年08月26日忻州新闻——第二季度我市水环境质量全省排名第一​

忻州广播电视网  08-27 10:28


定襄:以“五个强化”确保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到位​

2017年08月26日忻州新闻——定襄:以“五个强化”确保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到位​

忻州广播电视网  08-27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