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山西大正集团“保安杯”综艺节目主持人大赛9月开赛

  • 发布时间:08-20 10:44
  • 新闻来源:山西新闻网忻州频道
  • 责任编辑:王婧

      山西新闻网忻州讯8月10日,由山西大正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忻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首届山西大正集团“保安杯”综艺节目主持人大赛正式开始报名。

      本次大赛以“挑战自我,成就梦想”为主题,旨在发掘社会各界综艺节目主持人才,营造积极健康的企业文化,使企业职工精神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优秀选手还将可能被录用,成为山西大正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牵手平安”艺术团的正式员工。(祁雪君)

    附:

    报名时间:2018年8月10日至8月29日。

    报名地点:山西大正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宣传教育中心、忻州市广播电视台盛大传媒有限公司。(参赛者报名时所备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以及个人专业相关资料)。

    咨询电话:马先生 18103506076 

         贾女士 15635022257

    邮箱:2633656168@qq.com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晋能集团三百子煤业:生态治理施重拳​

2018年08月19日忻州新闻——晋能集团三百子煤业:生态治理施重拳​

忻州广播电视网  08-20 10:02


农工党山西省委联合农工党忻州市委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们共同见证”专题活动​

2018年08月19日忻州新闻——农工党山西省委联合农工党忻州市委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们共同见证”专题活动​

忻州广播电视网  08-20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