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爱心志愿者携手“抖亮”忻州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发布时间:11-07 17:41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王婧

    11月6日,由忻州市委宣传部、忻州市新闻办、忻州市网信办共同举办,山西旭日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抖亮忻州”微视频大赛采风活动顺利举行。来自忻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忻州市微影视协会、忻州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忻州市消防志愿者协会、忻州市春晖爱心公益组织、忻州市爱心公益协会等8家社会团体成员及社会各界抖音爱好者约160余人组成采风团参加活动。 

    采风团一行先后在遗山墓园、秀容书院、大西高铁、云中河房车营地等景区景点进行了现场采风创作。活动现场,无论是两鬓斑白的老者还是意气风发的青年;无论是抖音发烧友还是街拍路人,他们都争先恐后用自己的手机以独特的视角和灵动的创意记录眼前的风景,感知家乡的变化。  

    采风团一行 李林春/摄

    据了解,“抖亮忻州”微视频大赛是为广泛宣传改革开放四十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忻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新时代忻州人的良好精神面貌而开展的一项以“互联网+宣传”的微视频赛事活动。活动主要以“文明忻州我参与、美丽忻州我骄傲、奋斗的人生最幸福”三方面内容为拍摄重点,旨在引导和激励全市人民为建设“发展好、创业优、人居佳”的新忻州贡献力量。

    “抖亮忻州”微视频大赛要求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时长15-60秒,内容完整,画面清晰稳定,色彩自然,无明显背景噪音,背景音乐或解说声要与画面同步。内容积极向上,观点正确,逻辑严谨,角度可自选,不限制作品风格。

    大赛将通过大众评选、专业评审、综合评审等方式进行评选,并设置了一等奖(1名):5000元现金或等值物品;二等奖(3名):3000元现金或等值物品;三等奖(5名):1000元现金或等值物品;优秀奖(10名):500元现金或等值物品。评选结果将于12月上旬发布并举行颁奖仪式。

    广大市民和网友可通过邮箱:lxxz0350@163.com,电话:0350-3332226进行投稿,投稿时须在主题上注明“抖亮忻州”,并标注姓名和联系方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忻州随手拍荣获2018年互联网治理创新十大案例奖​

2018年11月06日忻州新闻——忻州随手拍荣获2018年互联网治理创新十大案例奖​

忻州广播电视网  11-07 09:59


忻州新闻(2018.11.06)

忻州新闻(2018.11.06)

忻州广播电视网  11-06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