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九三学社忻州市委社员在行动

  • 发布时间:02-18 10:08
  • 新闻来源:忻州广播电视网
  • 责任编辑:王婧

    本网讯 (贾东宏 孙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爆发以来,九三学社忻州市委与忻州市唯一的定点救治医院市人民医院疫情防治组长期保持联系,2月17日,在市医院医治的四位新冠肺炎患者已经治愈,即将出院。由于患者家属还在隔离观察中,九三学社医院支社社员与经委支社潘会军、李永长共捐款4400元,用于购买已经治愈的四位患者出院所需的所有衣物,包括内衣、棉裤、羽绒服、鞋子。

    因为疫情,全市服装店全部暂停营业,社市委机关工作人员提前联系到运动衣专卖店和内衣专卖店的老板,专门开门为即将出院的四位患者购买衣物,并于2月17日上午,由九三学社忻州市委副主委孙建文将衣服、鞋子亲自送到医院,向治愈患者表示祝贺。 

    九三学社忻州市委副主委、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张玉萍嘱咐患者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在抗击疫情的危难时刻,社市委广大社员,或冲锋在前,坚守岗位,或捐款捐物、建言献策,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九三力量,贡献九三智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岢岚: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 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2020年02月16日忻州新闻——《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专栏报道:岢岚: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 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忻州广播电视网  02-17 10:35


定襄:干部带头严防严控 全面参战阻击疫情​

2020年02月16日忻州新闻——《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专栏报道:定襄:干部带头严防严控 全面参战阻击疫情​

忻州广播电视网  02-17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