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05-06 17:12
  • 新闻来源:山西日报
  • 责任编辑:张晋荣

    近日,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系统内巡视工作会议精神。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景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总结山西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检成效,深刻认识面临的形势任务,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要认真贯彻“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要求,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检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推动检察队伍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要全面落实“标本兼治、系统治理”的理念,不断培厚良好检察政治生态的土壤。要持续狠抓“三个规定”贯彻落实,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说法。要着力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检“第一粒扣子”。(记者 邓伟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分别向中俄执政党对话机制第十次会议致贺信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分别向中俄执政党对话机制第十次会议致贺信

新华网  11-20 19:36


玉渊谭天丨正向的力量,正在强大起来

玉渊谭天丨正向的力量,正在强大起来

玉渊谭天  11-20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