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法领导干部集体开展廉政主题教育

  • 发布时间:07-31 17:51
  • 新闻来源:山西日报
  • 责任编辑:张晋荣

      本报讯(记者陈俊琦)7月30日,“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政法铁军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专题研讨班以廉政教育为主题,聆听廉政专题辅导课,参观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政法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规矩,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政法领域向纵深发展。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省法院院长冯军,省检察院检察长杨景海出席。

      廉政专题辅导以《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省政法系统政治生态实现持久风清气正》为题,贯穿政治意识,指明严峻形势,体现严的要求,让全体学员深受教育、深受震撼,令人警醒。廉政教育主题展,通过图文、视频、实物等形式,将理想信念教育、党纪国法教育和案例警示教育融于一体,教育广大政法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扛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通过集中教育参观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把各项要求落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推进政法系统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切实实现政法干警清廉、队伍清正、司法清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深入实施六大行动,加快构建体现山西特色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深入实施六大行动,加快构建体现山西特色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山西日报  08-01 09:38


【强军之路】习言道|构建现代军事治理体系

【强军之路】习言道|构建现代军事治理体系

中国新闻网  07-31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