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萌宠走入大自然 释放它们自我的天性

  • 发布时间:11-17 15:59
  • 新闻来源:蜂鸟网
  • 责任编辑:王婧

    专门为宠物拍摄照片的摄影师Cecilia从2年前开始拍摄毛茸茸的可爱宠物,以小狗为主。他用善于捕捉的眼睛,将宠物们在大自然中懵懂、可爱、奔放、自由的一面表现的淋漓尽致。为了得到更好的空间感,他使用长焦镜头,并与狗保持一定距离,使其不会被打扰。(作者: Cecilia Zuccherato2017-11-16)

分享到:

相关新闻

街头摄影师基本功 怎样拍出精彩的作品

写这篇文章的动机非常简单。摄影不仅是艺术,也是一个系统工程,它有理论,有实践,也有历史。而我作为一个摄影玩家,一个街头摄影爱好者,很希望也很有必要把自己了解的,理解的东西梳理一下,分享给大家,抛砖引玉吧。

蜂鸟网  09-22 17:05


那些撩人的美食照骗都是怎么拍出来的

 饭店广告中的美食照片总是看起来那么撩人,让人胃口大开,可是实际上来的菜却好像并不是那么可口,这也就说明了美食摄影的重要性,照骗在社交网络上还是很有用的。

蜂鸟网   09-05 15:47